close

朵蕾咖啡修改2.jpg朵蕾1110(小).jpg

這是AMY設計的邀請卡,主軸是YUJI發想的,他真的很有想法~也很有美編概念喔!在多次的溝通之後,偶忽然發現~本人AMY非常非常有耐心,要是以前早就把桌子.電腦拿起摔了!絕不會為五斗米折腰,想當初我是多麼地陶淵明阿!

現在的阿咪老師啊~走出去桃花園!且早就腰斬了!腰到底在哪裡啊?只能沒事靠腰 靠腰阿(做一下伸展運動,找回失散多年的腰線,我美麗的腰阿!)~~~最終也完成了這張作品!

非常滿意(翹腳輾鬍)

AMY老師當天還去朵蕾咖啡做了義工,覺得...真的覺得~除了YUJI原來是個狠腳色(專業很強-當然人也非常nice),還有真的要珍惜當下,癌友也需要走出來互相關懷和分享!我看過一篇文章,癌症不是病而是一種訊息,我們必須要和癌共生發展出新的想法和重新思考好好善待身體(身心靈重新再出發)~其實在醫院看到這摸多病,每次走進乳房外科真的有點嚇到,現在有乳癌的女性真的很多!

不是AMY在豪小~還有次看到一個18歲的正妹,竟然對著父母大哭大吼,留著目屎在診間大喊,為啥咪:是我啊!我才18歲!

阿咪桑,默默地走出去,診間的空氣,彷彿都結冰了!哀~~~現代人的悲哀阿!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,多運動,健康吃啊!

重點是:以下啦!

有需要設計美工的朋友,直接發LINE:AMY255卡快喔!怕漏接電話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花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